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ly 6, 2009

你听得到

誰能比我知道
妳的溫柔像羽毛
秘密躺在我懷抱
只有妳能聽得到
還有沒有人知道
妳的微笑像擁抱
多想藏著妳的好
只有我看得到
站在屋頂只對風說
不想被左右
本來討厭下雨的天空
直到聽見有人說愛我
坐在電影院的二樓
看人群走過
怎麼那一天的我們
都默默的微笑很久

我想我是太過依賴
在掛電話的剛才
堅持學單純的小孩
靜靜看守這份愛
知道不能太依賴
怕妳會把我寵壞
妳的香味一直徘徊
我捨不得離開

我想我是太過依賴
在掛電話的剛才
堅持學單純的小孩
我捨不得離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