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ne 10, 2009

爱情

听窗外的雨
它滴滴嗒嗒打在窗口
象我思绪
反覆的把你想念叫做爱情
我好想证明
从不在一起
我还是不能停止想你
我对着玻璃
轻轻的吐气再用手指
写着爱你
假想是一节简讯叫做爱情
不需要证明
对白很干净
我唯一想说只有我爱你
咖啡湾外面的雨境
我们一起向前进
所有画面都很熟悉
我打开口袋里的记忆
充满的都是你
平凡又显得神奇
我喜欢说爱我的你
一样的对着玻璃
用呼吸吹醒平淡的水气
无聊也变得多么甜蜜
再有蓝的天气
借着雨点说爱你
看窗外的你
拥抱着爱情我们一起继续前进
听风中的歌
谱写歌颂爱情
你我在和音 
对白很清晰
会是个美丽的结局
你就是爱情
你让我欢喜让我执着让我安静
不必有太多理由叫做爱情
因我只要你
我唯一会说只有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