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18, 2008

Epic Song !

歌手:黎明 曲名:对不起,我爱你

多么想用说话留住你
心中想说
一生之中都只爱你 为何换了对不起
今天分手象我完全负你
这伤痛盼望轻微 望你渐忘记
我 每日也想着你
靠在这街中等你
遥远张望 随你悲喜
视线人浪中找你 行近 我又怕惊动你
我又怕心难死 立定决心以后分离
一生里头 谁是我心中最美
往日的你

今天分手象我完全负你
这伤痛盼望轻微 望你渐忘记
我 每日也想着你
靠在这街中等你
遥远张望 随你悲喜
视线人浪中找你
行近 我又怕惊动你
我又怕心难死
立定决心以后分离
一生里头 谁是我心中最美
往日的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