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陈奕迅 - 亲近

自有你於身边从此修心也定性
父母天职都要身兼确实需要有耐性
其实疼爱你乃天性最
没有缘为何为你拼命
也很高兴
就算喽喽唆唆无非不想你任性
唯有双亲的爱不设期限总会有效应
明白你我也会率性
做得冤家天注定
能共处是美景
如我拼搏一生
负担千斤
一切也为了最亲
亲必须要近
明月照人
无价是眼前人
怀里乳燕初生
是最逼真
不管有没有血亲
莫让爱消沉
仍怀著一颗真的心
爱便相近最
面对无尽如何平心潇洒去顺应
为有家中给我支撑财务可以再获胜
其实个个也有本领
活得开心先最劲
其实你是够醒
如我拼搏一生
负担千斤
一切也为了最亲
亲必须要近
明月照人
无价是眼前人
怀里乳燕初生
是最逼真
不管有没有血亲
莫让爱消沉
仍怀著一颗真的心
爱便相近
延续咁样的心应钱财不变
常怨过去爱意手中
明白我爱你要挂嘴边莫差过了悔咎昨天
让爱能?
如我拼搏一生
负担千斤
一切也为了最亲
亲必须要近
明月照人
无价是眼前人最
怀里乳燕初生
是最逼真
不管有没有血亲
莫让爱消沉
仍怀著一颗真的心
爱便相近

0 comments: